社恐,不回你但我喜欢你的评论。
欢迎向我提问。

音乐
小摩托 - 尤里卡

更推荐的版本:小摩托 (Live)-郁可唯

“ 坐着你的摩托车

一心想要跟你走

海风伊知道

你是我心肝

我唱歌给你听

Ah...”

“阿甘啊,去哪儿?”

“阿嬷,去少年宫接小宇,回来要给你带蚵仔煎吗?”

“不用啦,你给小宇买鲫鱼饼吃吧,慢点骑车哦。”

甘望星蹬着他有些破旧的小摩托急匆匆地冲出小巷,抬起左手看了眼手表,“糟糕,28分了,小宇马上要下课了”,右手揩了揩头上的汗,俯下身子又暗自提了提速。

路边烧烤摊的阿伯开始出摊,看到甘望星匆忙的样子,止不住地发笑:“你又要迟到了吧,看小宇今天给不给你好脸色。”

“不会啦,阿伯,小宇脾气好得很。”甘望星没来得及停下多叙旧,只是朝着空气大喊了一声,任由海风将他的汗水吹散,随着声音的余波消散在夏日的傍晚。

“甘望星,你又迟到!说了多少次骑车这么快容易出事故你有没有听我的话啊!”

“小宇,我……你放心啦,我运动神经超强的,不会有事的啦。”

“你干嘛,别跟着我,我今天自己走回去。”

“你练舞练了一整天了诶,腿酸不酸,你看看我的车后座,我是为了装这个小箱子才迟到了的。”

“谁信你,肯定是和别人去游戏厅瞎玩了。你离我远一点,我还没消气好不好。”

“好啦。我没有去游戏厅,不信你跟我回去问我阿嬷啦。”

“阿嬷……好吧,就再相信你一次,下次再迟到,我就没有那么好说话了哦。”

刘宇仍有些没好气的瞥了甘望星一眼,瞪得甘望星笑也不是,哭丧着脸也不是,甘望星只好憨憨地拍了拍自己的车后座,转过身稳住车身,下一秒感受到腰间传来熟悉的温度,笑着打了打铃。

“走咯,回家咯!”

“我要吃鲫鱼饼。” “给你买鲫鱼饼去。”

两人默契十足的同时开了口,下一秒两人又笑作了一团。

“你干嘛学我。”

“我没学你,是我喜欢你。”

“流氓,你油嘴滑舌跟谁学的啊。”

“阿伯说喜欢一个人就是会无师自通啊。”

刘宇听着有些害羞,也不知是因为夏天傍晚的余温,还是车前座那个傻大个的体温,红晕一点点爬上他的脸,他的耳尖,他只是用拳头轻轻敲了敲身前宽阔的臂膀,撒娇似的说了声“小不正经”。

沿着少年宫门口的人行道直行,过两个路口右转,在每天晚上七点以前有一个卖鲫鱼饼的流动摊,那里的鲫鱼饼新鲜出炉,又便宜料又多。

刘宇手里捧着一个,手腕上挂着一个,他轻轻咬了一口,惬意的叹了口气。

“甘望星,周末,一起去看电影吗?”

“诶,我吗……好,好的啊,你要看什么哦。”

“到时候再说啦。爆米花你买哦,当时赔罪。”

“好啦,电影票也我买好不好。到时候我去接你。”

“行啊,你慢点骑,看路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©JamJam | Powered by LOFTER